page-2  

 

對我來說要完成一個妝容,絕對不能忽視的就是眼妝

尤其眼妝中我會特別重視眼線

如果眼妝沒有眼線的話,會讓整個人看起來無神

因此在我最注重的眼妝中,絕對少不了一支極黑、防水、不暈的眼線液

從我一開始學畫眼線時就是使用眼線液

所以眼線液除了必備有上述的基本條件外,還必須不斷水能輕鬆上手描繪

DASODA EX系列 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3號

 

不論你是剛開始學畫眼線的人,或者是怎麼畫都畫不好的手殘女

很適合使用一筆即靚眼線液,它筆心尖端只有0.1mm,筆頭細緻有彈力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拿來化描繪睫毛空隙的隱形眼線跟內眼線,筆心粗細度剛剛好

使用前不需要搖晃也很流暢又濃黑,重點是它真的不斷水

有一些眼線液筆使用前和使用中都必須持續搖一搖才能出水 

但是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採用雙匣結構調節器設計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即使是不搖晃也能夠讓出水很穩定,從第一筆到最後一撇一同樣濃黑

我很怕搖晃眼線液筆時,有墨水噴發出來造成無可彌補的慘劇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不用搖晃就能線條不斷續、墨水不滴落讓我大安心!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素眼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這款眼線液畫出來的線條纖細度,極細的隱形眼線也難不倒它

像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隱形眼線,化隱形眼線要把睫毛空隙補起來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測試不斷水

 

用眼線液在手上寫出字體,趁機測試它是否能駕馭不同角度(我好壞)

不管是粗或者是細,一筆即靚眼線液都可以輕鬆駕馭

而且顏色很濃黑,這點是我最喜愛也最在乎的!(大拇哥)

筆頭長度跟彈性恰恰好,不會過軟也不會過硬,是很好掌握粗細度的主因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測試抗磨性

 

搓磨後,線條同樣清晰,雖然微微變淡但還是在呀!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實際畫在眼皮上,眼線液經過無數次的眨眼,加上手癢搓揉

晚上回到家眼線居然還在!超誇張的不騙人!

 

測試防水力

 

經過水柱沖刷,線條一樣顏色飽和,完好如初(尖叫!!)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我出門一天在外,它耐汗水與淚水超外,卸除方式也頗簡單

只要用40度C溫水濕敷就可以完全卸除,減少摩擦肌膚造成皺紋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DASODA EX系列 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優點在於輕輕描繪一筆就濃黑顯色、速乾

再也不用重複描繪,不怕畫出歪歪醜醜的線條啦!

 

我這次妝容是偏向比較溫柔小女人形象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眼線部分就眼尾拉長但不特別上揚的眼線LOOK

我通常在描繪眼線的時候,眼頭到眼中都化比較細的線條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只有0.1mm蠻好上手描繪的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如果想要讓眼睛看起來更加修長放大

當筆頭拉到眼尾的部分再順勢微微拉長勾勒,就完成了!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這次的眼線產品實在找不出它的缺點

不論是濃黑、防水、抗暈染、速乾都一筆搞定

 DASODA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到Yahoo超級商城 或 粉絲團 了解

那,希望今天分享大家喜歡,下次見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用力按個「+「」吧ヾ(≧∇≦)〃!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跟著小語。慢活生活⁂  

**不定期舉行抽獎小活動+分享好康消息**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