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分享3CE 雙色腮紅獲得熱烈迴響後

剛好當時爬文尋找「黑眼圈殺手-遮瑕膏」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意外看到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評價蠻好的!!

加上對於3CE 雙色腮紅愛不釋手的好印象

就忍不住又入手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MakeUp板被推坑的好地方(無誤!!)

 

3CONCEPT EYES(簡稱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FULL COVER CONCEALER

共有兩種顏色

#001 明亮色

#002 自然色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圖片擷取自3CONCEPT EYES官網*

 

挑選遮瑕顏色選擇以不過白,比自己膚色稍深一點為主

以前我挑色都誤以為要選明亮色才能均勻膚色、無色差

但太白的顏色不僅不能修飾黑眼圈,還會讓眼皮看起來灰濛濛

前幾次購買遮瑕膏的慘痛經驗(打入冰宮),這次選擇了#002自然色

 

3CONCEPT EYES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002自然色 

 

*外包裝+瓶身*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刷頭*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扁平刷毛化妝刷,毛質柔軟不刺膚

每次沾附的量足以單次使用

 

*手上試色*

自然色比想像中更為明亮些 (莫非要伺候進入冷宮了?)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推抹開的觸感極為水感,介於「霜」與「液」之間的柔滑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我本身是過敏性與長期熬夜的黑眼圈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遮瑕品用遮瑕筆刷來遮妝感會更精緻

但是我是沒有購買專業刷具的小資女

因此用萬能的指腹來上色

 

把遮瑕霜點在眼周下方,再用指腹均勻彈點開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其實我眼周乾燥,容易有乾紋的人 (粉底前上遮瑕)

相當適合用手指來遮瑕,手溫能讓遮瑕霜更薄透自然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遮瑕膏的使用順序,可依照個人習慣跟想呈現的妝感

若想要自然修飾,在粉底液前使用

若想要修飾效果佳,在粉底後再上遮瑕膏

 

除了修飾黑眼圈外,整個眼皮跟眼角都會用餘粉帶到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3CE遮瑕霜質地輕薄、好推、不黏膩的特性

修飾後眼周不會有明顯的粉痕又自然貼膚色

我會把遮瑕霜範圍點開大於黑眼圈範圍一些

讓遮瑕霜與眼周膚色自然融為一體不顯突兀

 

比較暗沉的鼻翼兩側、嘴角也會斟酌小點綴來提升肌膚亮度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水潤蠻適合遮黑眼圈跟唇色

用質地比較乾的遮瑕膏來遮易卡紋,然後整個妝就毀了...

遮瑕力夠又薄透的質地,針對不足處疊擦也不顯厚重

 

修飾後半臉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KO熊貓眼九成

想達到100%是不容易的!畢竟任何遮瑕都一定的極限!

我很滿意暗沉的嘴角、鼻翼變得均勻明亮的妝效

 

修飾後全臉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妝感很薄透又不卡粉

濕潤好推的質地與超強遮瑕力是3CE遮瑕中評價最好的! 

也是我尋尋覓覓遮瑕膏撞牆、踩地雷這麼久

第一次遇到超遮瑕又保濕度高的遮瑕品

 

持久度方面,不會斑駁脫妝也不會暗沉

輕薄細緻的粉體對於混合肌的我來說並不致痘

 

優點:

高遮瑕力、保濕、細緻、好推勻、服貼、不致痘

 

缺點:

無缺點也是缺點!

 

如果沒有遇到更厲害的對手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絕對會持續愛用下去

這款遮瑕霜價格不夠親民,但也不是高不可攀!

如果有預算的話,是蠻值得入手的基本款遮瑕!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 

每個鼓勵是我寫好文分享的動力喲!下台一鞠躬~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跟著小語。慢活生活吧⁂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