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Kanebo高效防曬凝露 

這兩週小語囤購不少防曬品,為了去pattaya做足準備 

我個人挑選首重有SPF50+、PA至少3個+的防曬品

 

到底什麼是SPF、PA呢? 定義又是什麼? 

SPF(Sun Protection Factor)簡稱 

防止肌膚曬傷、曬紅,係數越高過濾與防護中波UVB越強

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簡稱 

+號可以延長皮膚曬黑時間,UVA就是造成肌膚曬黑、皺紋與斑點元兇

 

雖然UVA造成是曬紅只是UVB的千分之一,但在日光中的UVA含量卻是UVB的100倍

如果從事戶外活動或游泳,我個人會偏愛SPF50+、PA++++的防曬品 

才能全面性的防護UVA與UVB呢!

 

要來介紹我的防曬大軍之一

佳麗寶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柔膚型)

SPF50+ PA++++

佳麗寶高效防曬凝露 

 

外觀白底軟管瓶身印上螢光海洋色字樣

瓶身相當軟好捏,因此凝乳容易擠出

 

 

平口型開口

 

 

深深被凌角分明的蓋子給迷住

 

 

這款防曬凝乳持續進化,加強配方

 

 

這次新款的高效防曬凝乳主打添加新UV吸收劑 

提高對光吸收、分散、反射紫外線遮斷效果 

達到極致防護減少肌膚因紫外線造成的傷害  

它卓越的抗水性把界面活性劑比例降到最小,防止防曬乳二次乳化

在艷陽下活動,它的油質基地讓塗膜結構完整保留

沒有令人尷尬的白白汗水潺潺流下啦!

超強抗水耐汗卻用一般肥皂、沐浴乳即可輕鬆洗淨呢!

省下購買專用洗劑的錢,我又有理由買更多防曬品來抵抗艷陽曬啦!!哈哈哈

 

 

佳麗寶防曬凝乳淡黃色的水凝乳質地

仔細聞有酒精味,擦上肌膚瞬間冰冰涼涼的好消暑

 

 

凝乳觸感如保濕水乳液般滑順好推 

 

 

 

輕輕一抹完美地均勻貼合肌膚紋理,任何凹凸處都無所遁形

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加強保濕又不咬手

讓人驚艷的薄透、清爽、不黏膩,重複補擦也不會過於厚重  

 

 

 

這款主打溫和不刺激,臉部/身體適用 

其實日常小語的臉部防曬,都只使用針對臉的防曬品

一般來說臉與身體共用的產品,我個人不會去臉部使用

擔憂會有過於油膩導致長痘痘的問題發生

 

 

佳麗寶ALLIE防曬凝乳塗抹臉部也柔順好推勻

 

 

 

塗抹半臉

 

 

這瓶居然有微潤色不顯白的效果!!!!

塗抹後肌膚明顯光澤、透亮 

 

塗抹全臉

 

 

整臉如灑上珠光般,散發蘋果光澤 (重點是它不含珠光啊!!!!) 

自然潤色肌膚散發透明感呢  

一瓶抵兩瓶✕自然潤色,一瓶就同時擁有防曬、隔離、打底的功能!!

 

 

重點是保濕成份讓我的脫皮都乖乖服貼不搶戲

終於實現完美不乾燥的鼻翼,沒有片片皮屑出來搗蛋了 (超級感動)

 

出門一整天見識到高效防曬凝乳的威力 

高防曬係數沒造成痘痘滋長,也沒有讓肌膚乾燥脫皮

一整天都清爽柔滑的臉蛋兒,讓我忍不住摸了又摸~   

 

 

這次要去Pattaya玩水,防水、耐汗的佳麗寶防曬露剛好派上用場!! 

我就不怕海水沖刷跟汗流雨下了~~ 

紫外線可是無所不在的喲!

除了化學性防曬(防曬乳)不可省,定時足量的補擦,把汗水流失的給補回來

還要記得物理性防曬(帽子、薄外套、太陽眼鏡),兩者兼顧

 

才能夠零時差、零死角的對抗艷陽喲!!! 

美白第一步「防曬」防護肌膚不受損傷 

養成好肌膚,為肌膚打好肌底~~大家一起加油囉!!

 

 

 

 

         看完文章,別忘了「+「 

每個鼓勵是我寫好文分享的動力喲!下台一鞠躬~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跟著小語。慢活生活吧⁂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