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請寄至  we588589@yahoo.com.tw

外站部落格✎ FG TOP100Yahoo時尚美妝StlyleMe美妝教主APP

 

 

 

隨著年紀漸增與日曬,斑斑點點開始漸漸毫不留情的浮上臉龐

尤其是最近幾年發現,臉上的蒼蠅痣越來越多啊!!!!

有想說去皮膚科點痣,但怕痛又需要恢復期,讓我一直在原地猶豫不決啊!!

因此小語就靈機一動想到用「遮瑕膏」來遮住斑斑點點及萬年黑眼圈

今天要介紹來自頂港有名聲,下港上出名的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系列

這系列的背後有一個動人故事

創辦人Arnold在1971年遇見一位因臉部燒傷的疤痕而遭受他人異樣言語的哭泣小女孩

這契機,讓創辦人Arnold決定研發出能重建自信美麗的遮瑕產品,讓更多人恢復希望!

了解到這段故事後,默默覺得有點溫馨感人啊!!!

 

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旅用型) 又稱百分百調色幻顏盤

經過14年市場考驗後,所研發出的DERMACOLOR 百分百幻顏系列其中一項產品

 

 

質地濕潤滑順的遮瑕膏

 

 

有淺、中、深三色設計

D8偏灰、D4偏白、D5偏橘

不論是小麥肌到雪白肌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多重的顏色能互相均勻調合,創造更自然無暇的美肌模式

 

歌劇魅影以獨家皮膚科專家研發配方為基底

內含30%修護成份的維他命E蜜蠟維他命C棕櫚酸酯、蜂蠟、 檸檬酸等

在遮瑕時同步修護呢!!

 

為了測試它超強的遮瑕力,歌劇魅影有提供刺青貼紙來測試

 

 

刺青貼紙是小語讀國小時超夯的兒時回憶((遠目))

(請各位看倌不要換算年紀!!!!!)

 

可惜小語是手殘女,太久沒碰過這玩意了!!一緊張就貼歪+沒貼緊

整個刺青都扭曲黏在一起~~毀了!!超囧

 

即使沒有刺青貼紙,看倌們依舊能從我的測試中了解遮瑕膏好不好用喲!

小語膚質是內乾外油混合肌

臉上除了沒有雀斑外(蜜糖肌的好處?),黑眼圈、痘疤、痣可是多到嚇死人!

 

 

 

 

有一張乾淨明亮的臉,是我的小小心願呢!

 

先從難搞又多顆的蒼蠅痣下手

我個人使用D4(中間色)用少量多次「按壓」遮瑕

這款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不推薦用暈開的手法喲!

 

 

 

遮瑕完成後,臉上礙眼的痣消失了!!

至於愛吃痣,可能是我太愛吃了,它完全不想被遮蓋XD

那我只好繼續大吃特吃囉!!!

    

 

BOSS級的黑眼圈我會用最深色號D5來按壓遮瑕

 

 

tips:黑眼圈常帶有藍色調,必須用紅/橘色調的遮瑕來遮蓋

 

使用D5後遮蓋了約7成的黑眼圈

 

我會在用D4來均勻打亮,讓眼周更為明亮自然

cats  

 

 

其實遮瑕不難,只需要有一個觀念

凹陷→用"亮色"提亮,瑕疵→用"深色"再輔"亮色"打亮

 17  

 

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是固態遮瑕膏

有微粒化扁平晶鑽粉體,粉體蠻細緻的!不卡紋!不厚重!

有的遮瑕品只顧及遮瑕度,粉感相當重,容易乾燥卡紋

在三色遮瑕膏相較濕潤在飽和度高的遮瑕度強的條件

對於瑕疵跟黑眼圈有較好的遮瑕力

 

另外在夏天遮瑕膏要能夠防水抗汗才是良品

所以我特地做了防水測試

 

 

用水龍頭沖,斗大的水珠凝結在手上

三色遮瑕膏完全沒有委協暈開的意願

 

 

防水卻不難卸也是特色之一

使用卸妝乳就能輕易卸除啦!!

 

粉體細緻的它,質地輕盈、不致痘

出門整天,在我的混合肌臉上不會亂冒痘痘

  

 

歌劇魅影將在2015年,也就是今年將邁入70歲囉!! (鼓掌)

一個品牌能夠經營如此長久勢必具備了穩定與信賴的品質!!

今年7月歌劇魅影好像會針對70週年有更多優惠跟活動呢~

對歌劇魅影有興趣的看倌們,要隨時關注官網粉絲團才不會漏掉好康消息喲!!

 

  

 

 

 

       看完文章,別忘了按「+「 

每個鼓勵是我寫好文分享的動力喲!下台一鞠躬~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跟著小語。慢活生活吧⁂  

 

⁂加入訂閱按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語's murmur❤愛生活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潔米小姐
  • 以前我很在意臉上的小雀班 看了許多遮瑕膏
    三色可以調和很不錯呢!!!
    不過現在都走自然路線~ 
  • 沒關係啦!! 潔米走自然路線就夠美了♥
    我比較需要遮遮掩掩一下XD 哈哈哈

    小語 於 2015/06/03 16:59 回覆

  • Kelly&Natalie
  • 推推+點點
    這個很不錯用~
  • 3Q ♥

    小語 於 2015/06/18 08:39 回覆

  • travel雲
  • 推~
    覺得這個遮瑕功能好強大!!
    好像什麼東西都可以遮掉xD
  • 這樣說,我覺得好像可以變隱形人了XD
    哈哈哈哈哈

    小語 於 2015/06/08 11:20 回覆

  • 安綺~♥ 滴滴咕咕
  • 一次擁有3種遮瑕色,
    可以隨意調和使用,感覺好方便!!
  • 差點當成水彩來上色了XD
    自己調配超好玩的~

    小語 於 2015/06/11 14:23 回覆

  • Livia ❤
  • 推推 小語這篇文章的好用心
    瞬間我變成妳的粉絲啦 :) 推
  • 謝謝Livia ♥ 妳嘴好甜喲(抱)

    小語 於 2015/06/09 10:26 回覆

  • Abby
  • 這遮瑕超厲害!!!!
  • 讚!! 哈哈哈哈!

    小語 於 2015/06/11 14:23 回覆

  • Chloe 可妮
  • 推推~
    感覺很不錯耶((我的黑眼圈有救了XD
  • 可妮哪有什麼黑眼圈~美人胚子一枚

    小語 於 2015/06/11 14:22 回覆

  • Komi
  • 我很喜歡歌劇魅影的產品
    最近也看好多人推這款
    遮瑕效果好像不錯呢!!

    推推~~
  • 三色遮瑕盤有多種顏色可以修飾
    所以遮瑕效果是還不錯的♥

    小語 於 2015/06/18 08:40 回覆

  • 悄悄話
  • Suger25
  • 推推推推&點點~
    這款遮瑕度不錯耶!
    而且好多顏色可以選
    各種問題都可以遮瑕了
  • That's right♥ S說到重點了!

    小語 於 2015/06/18 08:41 回覆

  • Doris
  • 推推~~
    這款感覺很棒
    我想遮我的孕斑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