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星期就是春節囉!

最近大家都趁著過年前開始居家大掃除

家裡也趁著過年前更換了將近20年的窗簾

因此我也趁機在HOLA添購新的門簾-翩翩雙層風水簾

 

 

我想要的門簾風格是典雅跟顏色百搭

花了兩個小時在HOLA網站上逛

因為每一款都太美了實在無法抉擇者該買哪一個好

最後選擇了翩翩雙層風水簾,它是一片式的門簾

跟我以前使用門簾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是單開設計

風水簾通常都是一片式的,因為這樣才不會福氣跑掉XD

 

在HOLA網站下隔天就寄到家中,速度非常的快呢!

從外包裝就能看到它精緻到不行的繡花

 

 

 

讓我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看

 

 

它的顏色是米黃色, 聚酯纖維的材質

摸起來非常柔軟又舒服,不會粗粗的,質感好好喲!

 

 

而且是台灣製造MIT,不怕用到黑心布料

翩翩雙層風水簾尺寸高176cmx寬88cm

別小看這尺寸,可是有特殊涵義的喲!

176代表迎福,有迎接幸福、福氣的意思

88代表寶庫,守住財富

而且我選的米黃色恰巧也代表財運

希望靠著這一扇風水簾

2015年新的一年能夠迎接新幸福、財源滾滾來、中大樂透 

哈哈

 

攤開門簾就可以發現那精緻得不像話的繡花圖樣

每一朵花都由紫色、米色、咖啡色的線繡成

他是雙層設計,外面那層薄紗繡著花朵圖樣,泛著金光閃閃的亮蔥

 

 

增加視覺效果,不顯單調,更加活潑動人

因為我購買的這個門簾是穿桿設計

 

 

特地購買一支白色70-120CM門簾桿來裝翩翩雙層風水簾

 

 

門簾感旁的泫渦紋理好可愛

 

就像人臉紅紅般害羞的漩渦

 

只要把門簾桿穿過窗簾,掛到房門前就完成啦!超級簡單

 

整個感覺都煥然一新,連語媽跟男友對這款窗簾也讚譽有加

整體設計非常的雅緻,看到都不免哇的驚呼一聲

 

 

下擺是波浪型,不對齊的設計,非常有設計感呢!!

 

 

 

購買這款翩翩雙層風水簾深深覺得自己眼光超級好的~

米黃色調顏色超百搭,以後不管是要用在房門、隔間、窗簾都非常合適呢!

 

身為小資女就是要設想周到,要百搭更要百用

 

 

❣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動手指按讚+推鼓勵我 

我會更有動力寫出好文章分享的,下台一鞠躬~ ❣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跟著小語。慢活生活吧⁂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