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請寄至  we588589@yahoo.com.tw

外站部落格✎ FG TOP100Yahoo時尚美妝StlyleMe美妝教主APP

 

 

 

 

步入婚姻前,每個女孩最期待浪漫的求婚

我…也不例外 ♥

甚至常常看到不錯的求婚影片就會丟給土撥’R

(隱約暗示我喜歡這種類型的~ha!ha!)

 

只是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到了…

時間: 103年11月4日

求婚實況 

   

土撥’R,突發奇想說要過31週月紀念日

(我們有每個月都小小過紀念日的習慣)

因以前也有發生過,所以也不足為奇…

敲定了土撥’R同事啾啾推薦的陽光露露

 

晚上下班後,我們開車前往預先想好的餐廳

到了附近,我問土撥’R有事先訂位(陽光露露)嗎?

土撥’R:「餐廳說晚上太多人,不能訂位,要到現場排隊」

好吧! 其實這種餐廳也不是第一次遇到

土撥’R:「同事有推薦另一家餐廳也不錯,要不然換吃那家」

只要吃的我都行,其實沒太大的限制,我也就說好

實情是土撥’R根本就沒問陽光露露

而是早就想好帶我去另一家,不過怕被我一直問破梗而已

 

最後帶我去吃Bistro302

一家位於二樓的餐廳,在陽光露露附近,但從外表看起來就不簡單

土撥’R:「這間餐廳不用訂位」

小語:「不用訂位的餐廳表示很貴」(挑眉)

趁到餐廳外還沒停好車的時間內,我查了一下關於這家餐廳的食評

開始抵制表達不想去吃的想法,因為看食評感覺就很昂貴…

但在樓梯上土撥’R邊拉邊講不會啦!

最後仍被拉進去,但是滿肚子都是氣,完全沒享用美食心情

一進去後,土撥’R有訂位,因此被接待到一個包廂內

後續服務生送上菜單時,告知當晚只提供精選主餐(排餐)

而沒辦法點相對較便宜的餐點

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土撥’R事先向店家串通好的!!!

菜單上的金額,著實嚇壞我了

 

 

 

所以只默默點了主餐兩份+1個套餐,但心想不聽我說還硬要我吃這麼貴的餐廳

 

當下只充滿怒氣,拿起快沒電的手機滑啊滑

 

 

 

從享用前菜到湯品完全不願正視土撥’R一眼

即使拍照也擺著欠我一千萬的臭臉

重點是土撥'R還叫我幫他拍照 ((怒

 

 

 

主餐上桌後,奇怪的是外頭的服務生不時往裡頭看

當下我正拿著小羔羊的骨頭大啃特啃,害我好尷尬

帶著怒意,一路吃到主餐結束

土撥’R對我說,「我要去廁所」

我沒有回應,繼續拿起手機滑啊滑

服務生送上花茶+甜點

 

過會

包廂內原隔著的布廉緩緩升起

當下我心想,「是有新客人嗎?」

「原本拿來當隔間的布簾升起,這樣用餐滿尷尬的…」

當我這樣想時,服務生指著投影幕對我說:「請看」

 

 

 

投影幕開始出現土撥’R的聲音

「天啊!這邊有廣播是嗎?外面不就都聽到了,也太丟臉了吧!!」

不專心的繼續滑手機,邊不忘打卡「這是在幹嘛?」

當我正要送出打卡文時,突然土撥’R拿著一束花走進來…

 

   

 

整個人呈現驚嚇狀態…「今天不是我生日啊!!」

完全沒有意識到是在進行我人生中的求婚

土撥’R把花束遞給我

 

 

 

當我還來不及反應的速度下,他單膝下跪在我眼前…

 

  

 

「這13朵白玫瑰代表一生,14朵粉玫瑰代表一世,加起來共27朵代表愛妻;

雖然沒有鑽戒,但我買了一條愛心項鍊代表我的心,現在我把我的心獻給你,你…願意嫁給我嗎?」

 

 

 

其實他說了很多,但他太緊張講話的聲音超小聲

所以我聽得不是很清楚

超想要說:「ㄏㄚˊ? 你在說什麼?可以說大聲一點嗎?」(破壞氣氛)

 

土撥’R打開盒子

哇!! 居然是Tiffany的盒子?

 

 

當下我很認真懷疑「踢粉你」有販賣空盒

 

我頓了一下,心中OS,現在是要點頭嗎?

要點頭? 還是要用講的?

時間靜止了五秒,我緩緩的點了一下頭…

土撥’R為我戴上求婚項鍊,一個輕輕又深情的擁抱

 

 

 

一切看似很完美又浪漫的求婚

土撥’R沒料想到即使進了餐廳,我仍因價格高怒氣指數99.9999%

這個意外小插曲,也演變成喜怒交雜的浪漫求婚啦!!!

 

  

 

 

 

 

 

 

 

事後才知道土撥’R為了這場求婚精心策劃許久

怕鑽戒買了款式我不喜歡,加上我的要求又多

因此他冒著破產的決心,衝到台北101買求婚項鍊

甚至騷擾親朋好友幫忙錄製推銷影片

沒日沒夜好幾晚製作影片,連答應陪我與閨蜜的約會都前一天爽約((氣

為了找求婚餐廳傷透了腦筋

怕跑太遠我會起疑心、怕太知名的求婚餐廳又會破梗

為了瞞住超級好奇寶寶+第六感超靈敏的我

連求婚花束都前一天就買好,寄放在餐廳的酒櫃中

還以12度C冷藏,是有沒有這麼專業…

求婚當天的下午

特地請假到餐廳規劃動線、討論流程、試撥影片等

為了擔心我起疑,這些秘密計畫都選平日進行

 

  

 

你的體貼、你的認真、你的浪漫

我全都看到了

你的心,我接收了

從現在開始我們1+1=1 心合而為一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語's murmur❤愛生活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魚魚
  • 好甜蜜喔。
  • 沒有啦ヽ(´∀`*)ノ

    小語 於 2014/12/11 09:15 回覆

  • 塔妮雅
  • WOW~好浪漫喔~恭喜啊!推~
  • 謝謝你喲 ♥♥

    小語 於 2014/12/11 14:29 回覆

  • Chloris
  • SWEET!!!!
    恭喜你唷
  • 3Q ♥ ヾ(-∀・*)

    小語 於 2014/12/14 20:48 回覆

  • 潔米小姐
  • 哈哈哈~~~~看到他單膝下跪時,小語的氣應該都消了吧~
    好浪漫喔!!!!!
    我的求婚都沒有那麼浪漫><
  • 我也要看潔米的求婚文♥ (敲碗)
    氣消了2/3而已啦XD 整個氣到瘋了~

    小語 於 2014/12/30 09:07 回覆

  • 潔米小姐
  • 我老公的求婚過程很簡單捏~~~~~
    我們還是在新竹縣赫赫有名的義民廟後方的花園XDDDDD
  • 吼喲!!! 什麼啦!! 所以是有求有保庇的意思嗎? 已暈XDD

    小語 於 2014/12/30 11: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