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戀愛了,愛上了一瓶保養品。

 

  

女人從25歲開始肌膚狀況會像溜滑梯似的開始往下滑

這時候臉部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

一些深層黑色素將一一浮出變成惱人的黑斑

年輕時不知道何謂魚尾紋、法令紋等表情紋

也會漸漸開始跑出來say hello!!

在25~35歲黃金關鍵期,hold住肌膚年齡,變成重要的課題囉!

 

面對輕熟女議題,不得不推近期的新寵Za 漾白無痕雙效精粹

它吸睛的外觀,讓我眼睛久久無法離開眼前這瓶美麗的瓶子

桃紅色的蓋子搭配珍珠白的瓶身,完全太、犯、規了! 嗶~嗶~嗶

加上本身特別喜歡按壓式設計的保養品

能夠準確的擠出所需的量,也不會有倒流的問題

  

 

Za漾白無痕雙效精粹主打「只要7天!美白同時抗皺,重新找回透亮Q彈肌」

此款主打理念深深擄獲我的芳心,能美白、抗皺一次到位

特別採用以往只見於專櫃保養品中的「4MSK」美白成分

能「排出、預防」黑色素,改善斑點暗沉,正好解決我膚色不均問題

結合獨特RETINO-WHITE抗皺亮白科技「維他命A誘導體」

修護肌膚撫平由紫外線與老化造成的細紋,一一擊破肌膚問題

完完全全是專櫃級的高規格,卻以開架問世,實在是佛心來著!! 

 

它的質地很水潤,是屬於會流動的型態 

與既定印象中的抗皺產品黏稠的印象截然不同喲~

 

延展性很佳,用手輕輕一推就能整個化開  

 

擠一下的量,能塗抹整張臉 

擠兩下的量,連平常忘記保養的脖子都能貼心顧到  

此款精華液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很舒服的味道  

 

雖然容量只有30ml

但是延展性佳=用量省,整個深得我心~

  

使用前肌膚乾燥無光澤

 

我的使用方式是早晚使用化妝水→漾白無痕雙效精粹

很喜歡它帶來的水潤保濕,但清爽不黏膩的感覺 

 

使用當下及隔天,肌膚的彈潤和光澤感的提升

讓肌膚由裡到外展現透亮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    

 

25歲是正式邁向輕熟女的階段

所以像小語肌底不是屬於白泡泡幼咪咪,非所謂天生麗質的人

更是要贏在起跑點,而不要等皺紋斑點都浮現時,才來解決囉!

 

近期開啟美白模式,從臉到腳使用的通通離不開美白

漾白無痕雙效精粹含有4MSK專櫃級美白成分,完全被我誠心供奉起來 

早晚不間斷的使用,希望有朝一日能脫離蜜糖肌的宿命啊~ 

 

 

❣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動動手指按讚+聊聊天鼓勵我

      我會更有動力寫出好文章分享的,小女下台一鞠躬~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延伸閱讀

      

                   【保養】給肌膚像喝飽水一樣 ღ Kiss Me 純肌本保濕精華液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